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

[交通运输]桌面地图 2007中国卫星地图上海地图杭州地图北京地图深圳地图广州地图

桌面地图是灵图软件推出的一款免费的袖珍电子地图,无需上网,脱机使用51ditu网(www.51ditu.com)全部功能,为了方便用户下载,我们将地图数据与软件分开,用户下载的软件自带全国概要图,如果需要下载某城市内的详细地图,您可通过"城市列表",选择该城市即可下载。 您能用桌面地图做什么? 1、不用再趴在纸地图上细细寻找,全国众多主要城市输入地名立即帮您定位。 2、商务出行,免去购买地图的困扰,轻松下载告别纸地图。 3、观光旅行,告诉你本地的名胜古迹、著名景点,让你的旅行变得丰富多彩。 4、开车出门,道路纵横,帮您寻找到一条最佳路线,让您省时省心。 功能介绍 1、免费下载、免费安装、即可使用全部功能; 2、拥有全国众多主要城市地图数据,可以浏览全国地图,并支持全国与城市地图智能切换; 3、人性化的软件界面及使用流程,让您使用起来轻松简便; 4、强大的驾驶导航功能,让您的驾程变得简单; 5、专业的图层选择功能,各类设施将按照您的需求一一展现; 6、方便的地图收藏夹的功能,支持导出共享给好友; 7、强大的标注点管理功能,让您制作一份属于自己的地图; 8、您可以随时打印和邮寄地图。 可下载地图的城市 北京地图(28M) 上海地图(18M) 广州地图(13M) 武汉地图(7M) 天津地图(7M) 大连地图(11M) 石家庄地图(7M) 沈阳地图(10M) 太原地图(7M) 呼和浩特(7M) 东莞地图(6M) 深圳地图(12M) 珠海地图(7M) 佛山地图(9M) 海口地图(6M) 苏州地图(7M) 无锡地图(7M) 杭州地图(8M) 宁波地图(7M) 合肥地图(7M) 青岛地图(7M) 南昌地图(8M) 福州地图(8M) 厦门地图(7M) 长沙地图(7M) 长春地图(8M) 哈尔滨地图(8M) 银川地图(7M) 西安地图(7M) 西宁地图(7M) 乌鲁木齐(7M) 成都地图(8M) 昆明地图(7M) 拉萨地图(7M) 贵阳地图(7M) 惠州地图(8M) 中山地图(10M) 汕头地图(7M) 江门地图(10M) 台州地图(6M) 泉州地图(7M) 温州地图(8M) 绍兴地图(7M) 金华地图(7M) 南通地图(8M) 常州地图(7M) 扬州地图(7M) 保定地图(7M) 唐山地图(11M) 威海地图(7M) 淄博地图(7M) 重庆地图(8M) 南宁地图(7M) 南京地图(8M) 济南地图(8M) 郑州地图(7M) 兰州地图(7M) 潍坊地图(8M) 烟台地图(7M) 宜昌地图(7M) 绵阳地图(7M)

2007年6月21日星期四

MySpace IM beta

MySpace的即时通讯工具,在任何时间都可以联系你MySpace里的朋友,只需一键即可登录到邮件、公告或MySpace其它栏目,确保你的即时消息、留言和评论绝对隐私,显示你MySpace上朋友的图像使你方便查找...

2007年6月19日星期二

B股交易问题详答

1.境内居民个人如何办理开立B股帐户手续? 资金账户的开立: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和本人进账凭证到证券经营机构开立B股资金帐户,开立B股资金账户的最低金额为等值1000美元。 股票账户的开立:凭B股资金账户开户证明在该证券经营机构开立B股股票账户。 境内居民个人从事

2007年6月18日星期一

[财务管理]三六七理财宝 2.0.1.0┊简便安全的管理你手头的帐号密码┊ 简体中文绿色免费版

简便安全的管理你手头的帐号密码简洁的主界面,方便的右键菜单管理而且有双重加密机制,使你的密码相当安全实实在在的功能,为你的增加方便 初始密码 88888

2007年6月17日星期日

[工程建筑]鲁班钢筋 2006 V9.0.1 单机版 破解版

软件界面友好,操作易学:软件主界面就是一个仿电子表格的界面使一般用户很容易上手。 简单高效的数据输入:单根钢筋的输入,用户就可以选择用鼠标查图输入和小键盘数字代号输入。 多种统计功能,满足用户的不同需要:鲁班钢筋可以进行六种形式报表的统计,包括汇总表和明细表。特别是其可按节点统计的功能,可以满足用户需要的任何统计格式。 将用户从繁琐的查表、计算、汇总过程中解放出来:自动进行搭接、弯钩和弯曲系数(又称延伸率)的计算,这样整个钢筋的计算过程,用户都无需干预。就自动计算钢筋的质量(重量)和长度。 打印报表以及图形整齐美观,节约了用户的时间:内置钢筋形状的图形库,可按用户的要求统计和打印报表。 功能强大的构件向导图形参数的输入采用双击图上热点输入进行:使用户无需面对满屏数据以及许多需要记住的的数据输入规则。用户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掌握这种方法。 内置钢筋规范,降低用户专业门槛的需求:锚固和搭接是完全按照规范要求计算,而且调整起来很方便。 表格法、模板法、图形法适用各种类型工程及不同操作偏好的用户。

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

招聘-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职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是中国第一家以保险为核心的,融证券、信托、银行 [查看详细内容] http://www.edeng.cn/data/china/can/job/network/424164.html

2007年6月14日星期四

家用空调使用6年后不更换有害健康

  家里的空调用了十来年,曾出过一些毛病,但还是可以用,如此情况到底有没有必要更换空调呢?据空调行业人士介绍,一般家用空调的使用年限为10-12年,但最安全的办法还是在使用6到8年后尽快更换新空调。使用数年后,空调蒸发器翅片会严重氧化,能效已降到出厂标准的50%以下 ......

2007年6月2日星期六

Fighting continues between Lebanese army, Fatah al-Islam militants

Fighting between the Lebanese army and Fatah al-Islam militants resumed on Saturday morning in a Palestinian refugee camp in northern Lebanon, after previous fighting left at least 19 dead, the Dubai-based al-Arabiya satellite TV reported.

At least 19 people, including three Lebanese soldiers, have been killed in Friday's fighting, which is the fiercest in two weeks.

During Friday's conflict, the Lebanese army advanced with about 50 tanks and heavy artillery to positions surrounding the Palestinian refugee camp and carried out intense shelling against Fatah al-Islam fighters within the camp, according to al-Arabiya TV.

Artillery and machine-gun fire shook the Nahr al-Bared camp from early Friday morning to well into the night.

The Lebanese army said the soldiers had overrun several positions held by militants and destroyed sniper nests on the northern and eastern edges of the camp.

The army also urged the militants within the camp to surrender and called on Nahr al-Bared camp residents not to shelter them.

The Lebanese army have been battling Fatah al-Islam militants at the camp intermittently for almost two weeks, which had left over 80 dead before Friday's resumption of heavy fighting.